比格披萨犬

没有,
赶稿吸阿灯中

随便写写的文评

@Von°


#The memory of disappear

由于背景比较模糊很多只是我自己的理解x

超喜欢中途的转折!从情节上"亚瑟"开始慢慢忘记那个人,这段看得我揪心qwq结果后面才知道"亚瑟"是基尔,他一遍一遍

试图记住重要人的名字,却不想他把自己当作了亚瑟,记住的是他自己。当基尔发现的时候已经晚了,当然其中的一些逻

辑问题我就不说了(・ิϖ・ิ)っ

结局是虐啊,亚瑟走了,只有基尔还记得。。。这样还不如所有人都忘了亚瑟!(掀桌)

联想到"雨天"那篇文,"不被信任的国家会消失""我期待着你的名字"莫名泪目QAQ




#雨天

很哀伤的格调,喜欢开头的那句话"伦敦没有雨季这个说法,他几每天都经历着这个国家的眼泪"

身为国家,他们永生,这意味着他们承载寄托着多少已逝者的愿望。这是国设一个虐点,无尽蔓延的孤独。但这也是他们

的责任,存在的缘由。

所以亲爱的国/家们可不可以不悲伤,我们愿意和你们一起承受痛苦♡

#炉火纯青
我去!一个大大的卧槽!说好的普英呢!虽然我也喜欢仏英啦。。。

咳咳谈正事!

小朋友的感情们,纯纯的q当然,我很想知道人和鬼怎么做。爱(正经脸)

关于不了了之的结局。

亚瑟喜欢弗朗西斯我估计是把别人当作小姑娘了hhh

普英的话,后面感情的转变就很重要。现在他们都还是小孩子,那么以后肯定是发生了什么事情才导致亚瑟也喜欢基尔。

中间基尔吃法叔醋什么的还是很期待的///

照剧情发展,亚瑟应该是陪着普英一块长大的,好好利用这份感情展开后面情节吧w

#感触(上)
不在同一个世界。。。

所以病魔是最讨厌的东西了!

很想知道后续发展,不管重要的人离开与否,阿尔必须带着伤痛继续生活。

如何振作也是我想知道的,当然这里以亚瑟的视角看,免不了虐qwq

这篇我已经不想说什么了,作者大大刀片拿好(笑)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