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格披萨犬

没有,
赶稿吸阿灯中

流逝之物

一个脑洞x

宗教设



第一次是被对方的背影吸引。仔细一看,屁股挺翘,是恶魔喜欢的类型。不过再怎么喜欢也只是个脆弱的人类,没什么特别的。

第二次见面,恶魔推翻了上次的印象。那个人是浩瀚的大海,温柔地包容着一切。当然,这份存在于现世的温柔很愚蠢。

第三次恶魔看见了那个人生气的样子,他意识到大海也有波涛澎湃的时候。

第四次开始战乱了,那个人忙了起来,恶魔远远地看着他。尽管满脸疲惫,但只要对着他的信徒,他就会笑得很温暖。有时忙里偷闲,他会给因为战争而恐慌的孩子们唱歌安抚。

第五次……没有第五次了。恶魔握着那个人留下的十字架,心脏一下被揪紧,他感到了痛楚。他不解,又释然——由水组成的大海不属于任何人,他抓也抓不住,就这样从手中直接淌过,流逝。焦灼的大地上有液体滴落,然后很快浸透土层,什么都不剩了。





大概是不会补全的脑洞,随便看看,开心就好。


评论(5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