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格披萨犬

没有,
赶稿吸阿灯中

声音渐远(1)

注意事项

▪多视角系列,希望能用五章结束掉

▪neet长兄松,微量宗教

▪ooc有,渣文笔,流水账请多多包涵

以上,ok→




恶魔有话要说


我啊,诞生于过去久远的年代中,见证过许多或大或小的事件。虽然对那些事情本身不敢兴趣,但我也不甘只做个旁观者看着,就喜欢从中找点乐子。

从来都是玩得尽兴以后就撤身而退的我,因为一点意外,无法成功走得干干净净。

我看到了,清澈剔透的灵魂。如果不是亲自看到,你可能都无法想象,充满生气的靛青色火焰在心尖跳动,那场景是连恶魔都为之赞叹的美丽。

当然,我对那个人的在意无关他屁股翘不翘。

不过,今天我要说的不是这些往事,现在可以把时间线往后跳了。

无所事事的我就在某一天听到了强烈的祈愿,我笑了笑却没有找乐子的心思。但祈愿声就跟一波又一波推进的海浪,变得越来越响,我决定循着声音去一探究竟。

啊呀,真是意外……熟悉的背影,和那个人一样。

我愣在他的身后,只是因为窥探内心的一瞬间,我看到比灵魂还要震撼,更令我在意的东西——恋心。漂亮的灵魂下还藏着这种东西?珠子般的大小,透着波光粼粼的水色。

是谁在被他爱着?

想要知道……我想要知道,被他爱着是什么样的感觉。

“这份爱,也分我一点吧~”

于是我出现在他的面前。


本以为会听到印象中,让我肋骨发痛的一些话来,结果他一句话都没说,神色说不清是开心还是难过,只是低着头吐露他的愿望一遍又一遍,颤抖的声音努力保持着平静,但我却听见了来自更深处的声音,撕心裂肺。

我笑不出来,也没了开玩笑的念头,只好进行一场冷冰冰的交易。

在最后他感激地冲我笑了,眼睛通红。

拿恋心来交换还能笑得这么开心,真是愚蠢。


与恶魔做交易,还请考虑好要丢弃的东西,尤其像牵扯到感情这样的东西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丢弃的。

这是来自恶魔的忠告。

在最后,我捧着他的恋心,一点点贴近。

嗯,和想象中的一样温暖。




未完。



评论

热度(10)